English

北京国际书店举办“进口原版图书特价展销”

2000-12-13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为答谢各界读者,传播文化知识,促进中外文化交流,北京国际书店特定于12月8日—31日在书店二楼举办“进口原版图书特价展销”,在此期间进口原版新书及国版外文图书也将九折优惠销售。

北京国际书店常备进口原版图书主要来自欧、美、日等国以及港、澳、台地区,包括艺术、雕塑、实用美术、建筑装饰设计、摄影画册,以及经济、文学、社科和生活类图书共5000余种。国版外文书有英、法、西、德、日、阿等10多个语种,主要有中国文化、旅游、考古、艺术画册、汉语学习、中医中药、中国武术及现、当代文学作品等有关图书,近4000个品种,是驻华外籍人士了解中国文化和学习汉语的最佳之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